无所畏惧

你在桥上看风景,桥下的风景在看你
雾里看花花自在,一枝独秀永不败
wb偷不走的微笑

有幸遇见你

第7章





“哈哈,是嘛,还好啦,谢谢楚哥和翔哥请客,敬你们,” 

“谢什么,应该我们敬第一名才对啊!博弟也是有天赋啊,” 两人一人搂着一博的一个肩膀,三个人开心的说说笑笑,没有注意到肖战有些抑郁的表情,


“肖战,你家崽崽很受欢迎啊,啧啧~” 大澄实在受不了这哥们复杂的表情,撞了一下肖战的肩膀,


“崽崽不是你叫的。” 

“我是好心提醒你还……”

“闭嘴,吃你的饭。” 

大澄蔫蔫的看着王一博,觉得他要废啊!!




“博弟,听说你之前有个叫阿轩的男朋友,现在怎么样了?” 一博尴尬的看了一眼低头吃饭的肖战,


“翔哥,我已经分手了。”


“是么?你不是以前说他对你很好么?每次人家找你约会,都不练习就屁颠屁颠的赶去,”


“反正就是分手了。你们别问了,” 


两人看见一博说完灌了一大口啤酒,以为提到伤心事了,


“哎呀,别难过,让你楚哥和我给你介绍一个怎么样?”  说着就把喝的栽楞的人拽过来,两人分别拿一瓶啤酒,怦的撞了一下一博的啤酒,

“博弟,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,我们一博那么优秀,要什么样的没有,哥哥们手里好几个高富帅兄弟,一会就给你联系方式,咱们年轻人就要敢爱敢恨~~嗝!”


“不是,听我说,楚哥翔哥,我现在已经新交到男朋友了,我……” 话还没说完就被两人又搭着肩膀调侃,


“行啊!博弟,这么快就找到备胎啦,呸!我是说这么快就找到下家啦!” 


“什么下家,是男朋友!” 说着余光扫了眼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盯着自己的肖战,有点脸红的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,但是这一切被肖战看在眼里,刚刚的怒气和醋意得到了缓解。


“行行,都一样,他是谁? 对你好么?家境怎么样?长的帅么?父母做什么的?对你是认真的么?” 


两人像老妈子一样你一言我一语,弄的一博无奈,伸手堵住了他们的嘴

“你们俩,一次问这么多问题,我怎么回答?这么八卦啊你们!”

“那行,一个一个问,他多大?”

“很重要么?” 

“他比我大五岁是做……”

“什么,五岁?不会有代沟么?” 

“楚哥,五岁而已,也么会有代沟” 一博一边回答着一边瞟着肖战。

“别人说三岁一代沟,像你这酷盖,他能理解我们年轻人的想法么?”


“可我也没觉得他多老啊!”


“现在打电话,把他叫过来,我们给你把把关。”

……

“他就在……”正当三人聊的甚欢,被突然的声音打断。


“我就在这,二位有什么问题就问我吧,”

“什么?”

“什么?”两人同时一愣,惊讶的看着肖战温柔的站过来,拉住了一博的手,又见一博有些脸红,才确定了,尴尬的坐过去喝酒,半晌没说话,

肖战突然打破沉默,温柔的给一博夹菜,

“刚刚看你高兴没有拦着你喝酒,赶紧吃点东西。” 转头看向两人,


“你们想问什么呢?”

“额,你是什么工作?” 迅速问出了问题,也真是够了,憋了很久一样。

“我是医生”肖战慢条斯理的回答着,然后又接着补充之前他们的问题

“家境还行,但是应该没有王一博小少爷家产多,所以要努力赚钱才行,确实比一博大五岁,但是会努力跟上他的步伐,长的应该还算可以吧,我父亲是建筑师,母亲是老师,” 肖战回头看着两人睁大双眼听着,笑了一下

“至于是不是认真的,是我主动追的一博,他接受了我的追求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,所以你们觉得呢?”

……

“等等,你说你追的一博?”


“楚哥,可以了,人家是医学教授,很优秀的,你也吃点菜吧,不用问了,”

“翔哥,你喝的脸都红了,一会怎么回去啊?”
一博想赶紧结束话题。嘴里的东西都没咽下就像松鼠一样一鼓一鼓的说话,没想到这两个喝醉的人还不依不饶的调侃,

“博弟心疼啦,放心,我们就问问他多长时间把你这位酷盖少爷追到手的。” 

“好啦有时间会给你们细说的。今天就到这吧,你们喝多了,给你们叫车吧,”  


“张嘴”

“战哥,我吃不了这么多的,嗝~” 一博看着碗里挑完的蟹肉,还有嘴边的一大块蟹肉,


“没事的吃吧,你太瘦了,”肖战边说边用骨指分明的手挑着里面最后一块蟹肉,然后又拿到了一博的嘴边,看着一博噘着嘴,慢慢张开水润的唇瓣,然后露出里面的小粉舌碰到了自己的指间,肖战眼底一沉,一博却什么也不知道,对肖战露出小括号的笑容,

“谢谢战哥。”


“楚哥翔哥,别睡啊,车还没来啊!”

“让他们做我的车吧,我开车来的,你把住址说一下,我送回去,” 大澄吃饱喝足的拿起大衣,心想“几十万大单损失不说,还吃了一把狗粮,要多吃点才行,” 想着把一博碗里的蟹肉拿起来两口就吃了,抬头就对上肖战眯着眼睛

“大澄!”

“好啦,战哥,让他吃吧。我本来就饱了,”

转头看着塞满嘴蟹肉的大澄,

“那就麻烦你了,”

“不麻烦,不麻烦,肖战,赶紧送崽……我是说送你的崽崽回家吧,你俩先过来帮一把,把他俩抬到车上,” 

“好,这就来,” 

一博把楚哥扶起来,胳膊搭在了自己肩膀,费力的站起来,肖战立马过来帮忙把人架起来,一博松了口气,

“楚哥你太沉了,”

“我跟你说,博弟,我今天高兴,你你……”

“哎呀,别说话了,咋喝这么多啊你!”

“不是……你知道你得第一名我那个弟弟~多开心么,他……他~嗝!”

“我知道,你弟弟怎么没来一起聚餐啊?”

“你你忘啦,上次你拒绝他了,他还伤心呢!不知道怎么…怎么面对你。” 

肖战压制着情绪没有插嘴两人的对话,

“楚哥,真的对不起。”

“行啦,我都明白的,你那时候有男朋友,,”




把人送走之后,一博进到了肖战的车里,头有点昏昏的靠在椅背上,车里的两人一片寂静,正当一博要昏昏欲睡的时候,一只冰冷的手揉了一下自己的头发,一点点滑落到脸上,最后落到唇瓣,揉捏着,一博知道是谁,所以没有在意的闭着眼睛继续睡觉,下巴又被捏了一下,一博皱了皱眉,缓缓睁开了因为酒精而朦胧的眼神,看见肖战深情的盯着自己,“崽崽,困了么?”一博揉了揉眼睛,

“嗯~战哥,今天对不起啊,我那两个朋友就是那样的,你别在意,”


“不会,他们很关心你。我都有点嫉妒了,” 


听到这话,立马身体前倾轻啄了一下肖战的脸,“战哥,你和他们不一样。”


肖战微楞,看着这个粉嫩嫩的小脸露出小括号的笑容,瞬间不争气的硬了,隐忍着扭头系上了两人的安全带,一路开车,目不斜视的看着前方,看似平常,但是只有肖战自己知道根本忍不住了,,,






😍

评论(6)

热度(47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