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所畏惧

你在桥上看风景,桥下的风景在看你
雾里看花花自在,一枝独秀永不败
wb偷不走的微笑

我一人的白牡丹

第17章





“是么崽崽?我危不危险我不知道,但是你现在挺危险的。” 肖战坏笑的摘下了金丝眼镜,露出邪魅的眼神,双手撑在耶啵的身上,

“肖战,我想去看看。” 听到小孩突然严肃的叫自己全名,皱着眉头,炙热的眼神还有暧昧的气氛也因为这句话瞬间没有了,耶啵轻轻推开了身上冷脸的人,

“开车吧,我只是想弄明白而已,”说着坐直了身体,整理了一下凌乱的衣领,然后回头看着肖战微微一笑,

肖战盯了耶啵几秒,终于收回视线开车。




“耶啵,你可算来了,这位……”

“哦,情姐,这就是战哥,你见过的,艺轩哥哥圣柱哥呢?” 

艾情看着肖战面无表情的紧紧握着耶啵的手,瞬间明白,仔细打量着让耶啵朝思暮想的人,虽说人长的很帅,但是这么冷的脸是因为什么?两人吵架了,可是还拉着手呢,不能吧!脑袋里正在矛盾就被远远的声音拉回了思绪,


“耶啵!真的是你!” 夏之光听到王耶啵过来之后迅速一瘸一拐跑出去,远远看见一头蓝发,消瘦的背影,没有任何犹豫的,扶墙着急的走过去,

“夏之光?你这是……” 耶啵听见喊声回头看去,看见有些憔悴的脸,疑惑的话还没有问出口,就看见这人没站稳一样的扑过来,瞬间吓到话都没有说完,把人扶了起来站稳。

“耶啵!终于见到你了,这几年你去哪了?怎么找都没有任何你的信息,你知道我有多害怕么!” 说着就要搂住耶啵,却被一只手无情的推开,抬眼才看见肖战冷着脸站在旁边,瞬间一愣。

肖战眼神逐渐冷冽,手握着纤细的手腕渐渐收紧,

“弄疼我了……” 耶啵被肖战突然的力道弄的抖了一下胳膊。要收回手,有点恼怒的看着完全不理自己的肖战,最后根本挣脱不开,无奈的忍痛看着夏之光


“你有什么事么?我很好。我记得我已经说过不想见你的,你怎么弄成这样?” 

看着夏之光没有回答反而还有些惊恐的盯着肖战,觉得有自己不知道的事情,


“你们两个,到底怎么回事,这不是冬天,但是我感觉要冻死了!夏之光你先说!”

“耶啵,我…我很想你。”

肖战又收紧了力气,眯着眼睛盯着,仿佛要把夏之光盯穿。耶啵的手腕一点都不敢动,疼的嘴角微抽。


“嘶~我不想听这个。说重点。你的腿?”


“我的腿是被这个肖总裁弄的,因为我碰了你,这是他的警告,还告诉我不要出现在你面前。” 

夏之光完全不顾肖战的存在一样,深情的看着震惊中有些后退的王耶啵,手指着肖战,


“耶啵,他很残忍,你知道他为了爬到今天的位置都做过什么吗?他就是衣冠禽兽,他只想占有你,他不爱你,他很危险你知道么?”


夏之光冲动的想拉着耶啵就走,艾情被这情形弄的完全没有反应过来,艺轩和金圣柱也不知道事情会怎么发展,纷纷看向耶啵

“等一下,夏之光,你说你的腿是肖战弄的?” 耶啵感觉晴天霹雳一样,不可思议的想要确认。没等夏之光回答,旁边肖战突然说话


“崽崽,他说的没错,是我派人打断了他的腿,因为他碰了你,这只是警告而已。” 肖战轻描淡写的语气让耶啵有点害怕


“肖战!只是因为他碰了我就打断他的腿?我不是跟你说过我们没有发生关系么?你……”


“我知道,所以我没有做什么过分的,但是,只是碰了你也不行。” 

肖战说完不顾僵硬的耶啵,勾起嘴角,看夏之光刚才想搂住崽崽的胳膊和深情眼神,冷笑了一声,


“我讨厌你的胳膊和眼睛,给你警告了,但是你好像并没有明白我意思啊,” 

骨指分明的手缓缓伸进裤子兜拿出电话当着所有人的面,平淡的语气


“按照手机定位过来。” 这熟悉的语气让夏之光有点害怕的颤抖着,所有人都在微楞的看着肖战,



十五分钟后

“总裁,有什么吩咐?” 两位黑衣人低头鞠着躬

“这个人,我讨厌他的眼睛和胳膊。”

“好的,明白了总裁,”

耶啵刚刚缓过神,就看见被黑衣人拖走的夏之光一脸憎恶的盯着肖战,马上颤抖又焦急的扯了下自己已经不认识的人


“不,战哥,你别这样,我害怕。”


可是肖战只是愣了一瞬完全不理会的拽着已经红肿的手腕就要走,耶啵并没有动,肖战压制着烦躁的情绪,回头看见盯着自己不说话的人,不顾已经生气的耶啵。突然上前紧紧搂着细软的腰揉捏了一下,


“崽崽,我这个人就是这样,别人碰你,我会受不了的,你是我的底线。他已经触碰我的底线了,”


“肖战,不要这样了,把夏之光放了。”

肖战听到这话瞬间有些失去理智挑起细腻的下巴 


“你在心疼他?崽崽,今天你喊了几次我的全名了?”



“肖战,你给我放开耶啵,没看到他的手腕都被你弄的红肿了,还有,你们两个给我冷静一点,” 旁边的三个人终于看不下去了,艾情拉着两位要上前揍肖战的人,


“情姐,你们先走吧,我没事别担心,可以解决。” 耶啵平静的说完,艾情把两个人快速推走了,


空旷的会议室只留下肖战王耶啵两人。



眼睛红红的又委屈盯着冷冷的肖战,看了一会这张帅气的脸,那种好像要失去自己痛苦又愤怒的眼神,肖战突然颤抖的说着

“你只能是我的!”


手腕的疼痛又在加重,


看着不一样的肖战,瞬间想起两人复合以后,肖战的助理和自己提起,在自己消失之后肖战接受过一段心理治疗,然后渐渐好转。往后再想问的时候就被什么事情打断了,


终于明白,忍住要掉下的眼泪,另一只手慢慢抬起抚摸着肖战的侧脸,略带撒娇的语气,

“战哥,我永远也不会走的。我是爱你的,永远不会喜欢别人,你别这样,我真的有点怕,手腕真的很痛,战哥不心疼我了么?” 


肖战听到撒娇的小奶音瞬间松手,失神的双手搂住细软的腰,头埋到白皙的脖颈,深深的闻着小朋友的奶香,感觉乖乖的任由自己抱着的人儿,真实的感觉让肖战找回了理智,,


“崽崽,对不起,我真的太害怕你再一次消失,所以……” 

“不会的。放心吧战哥,我保证。我就在你身边哪也不去,咱们能不能先把夏之光放了,我会和他说明白。不会让他碰我的好不好?” 耶啵像哄小孩一样,忍着手腕的疼痛,双手轻拍着肖战的后背。。

……

“战哥?”

“叫一声老公我就答应你。”

“没必要吧,哎呦~你你别掐我腰啊!”

“你不叫我就不答应,我可以什么都不做,但是我会关着他,不会放了。” 肖战挑眉


“我知道了,你就是无赖,这种事情怎么可以开完笑,这是人命的问题!” 

“你不叫是吧!”

“好好好,老公,肖战老公,可以了吧!” 王耶啵真的无语了。


“把他带来吧!” 远处背对着的两位黑衣人转过身低头,

“是。”


“夏之光,我说过了,我不喜欢你,你走吧。” 耶啵看了一眼鼻青脸肿的人,


转头冲着若无其事低头给自己揉手腕的人 “战哥,怎么人变这样了!要给他点补偿!”

“好。” 

肖战此时心情大好,很温柔的给红肿的手腕上药,有些愧疚的低头轻轻呼气,但是完全不看夏之光。


“耶啵,肖战他是个冷血的人,他……”

“他什么样子我自己清楚,所以你就不用担心了,感情的事情不能勉强,谢谢你的好意,管好你自己,我已经说清楚了,你走吧,” 


夏之光无力的瘫坐在地上,片刻后终于抬起头,

“耶啵……我希望你能幸福。”


“我一直都很幸福。也希望你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!” 耶啵说完回头勾起唇角看着肖战


“战哥,走吧,和艺轩哥他们打个招呼就回去,我想吃上次那家甜品了,” 肖战终于抬头温柔的微笑,


“好,给你买。”

















这篇其实很想虐,但是真的虐不起来,我会蓝瘦,😂所以及时收手哈哈哈,

至于车什么的,放心,早晚会有的,不着急哈!

真的好困,晚安!💋


评论(19)

热度(46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